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连一小区楼上业主房子漏水 楼下私安水阀致断水9年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17-05-25 10:24:39
楼下“私”安水阀 楼上断水9年!物业称,双方涉及水淹纠纷,他们左右为难!“我在马栏广场附近有套房子,一直没住,2008年楼下在水管上私安一个水阀,给我家断水了。这几年,我一直找物业要求撤阀,但至今没有结果。”据大连装修公司了解,昨日,市民刘先生这么反映。

楼下“私”安水阀 楼上断水9年,物业称,双方涉及水淹纠纷,他们左右为难

“我在马栏广场附近有套房子,一直没住,2008年楼下在水管上私安一个水阀,给我家断水了。这几年,我一直找物业要求撤阀,但至今没有结果。”据大连装修公司了解,昨日,市民刘先生这么反映。

房子漏水

刘先生的房子位于甘井子区里程巷54号楼7楼,但房子一直空着没住。2008年,该楼6楼的居民家里被水淹了,对方认为是刘先生的房子漏水,但因刘先生的房子一直空着,对方找到物业工作人员,在水管上安装一个阀门,切断了刘先生房子的供水。“我是事后才知道的,物业工作人员称,等到6楼不漏水了就把阀门撤了,恢复供水。9年过去了,6楼的阀门还没撤。现在我再找物业,负责人早换了,现在的经理躲着不见。”刘先生对相关人士表示。

大连装修公司获悉,相关人士昨日联系到该物业经理,经理表示确有此事,但不撤水阀另有原因。“当时漏水联系不到刘先生,无奈安装临时水阀,切断漏水源头。漏水造成6楼住户家的损失,6楼提出赔偿要求,但7楼的刘先生避而不见,对于物业出面协调索赔方案,刘先生也不出面,为此两家矛盾激化,目前6楼的态度是不赔偿损失坚决不撤阀。”该物业经理称,自己夹在中间很为难,社区也出面协调过,但目前都没有好的解决办法。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