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枕头尺寸标准大全!各类枕头尺寸标准分别是多少?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19-09-28 11:36:15
枕头是我们每天睡觉都必备的一样东西,很多人没有枕头都睡不着觉,所以枕头对我们日常生活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你关注过枕头尺寸吗?枕头尺寸也是有标准的,太高太矮都不行,不适宜的枕头高度甚至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危害,所以今天来跟大家讲一讲各类枕头尺寸标准。

不同用途的枕头尺寸也都是不一样的,例如我们正常人用的枕头和婴儿用的枕头,不同年龄的儿童枕头尺寸也都不一样,以及酒店的枕头,都是有讲究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各类枕头尺寸标准分别是多少

壹 正常枕头

一、正常枕头尺寸

1.通常我们平常用的枕芯尺寸大多数都是40*70厘米和38*63厘米的,经过专家的发现,传统的方形枕头80*80的尺寸并不能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睡眠质量,相反还会影响身体的放松,甚至会导致睡眠者肩部和颈部的肌肉酸痛。

2.有专家指出,枕头尺寸为80*40厘米的枕头比较好,能够给头部和颈椎一个很好的支撑点,能够保持脊柱的自然形状,具体还是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而定,在中中国,一般的枕头尺寸在40*70左右的枕头比较多,这种枕头用着就差不多刚好。

枕头效果图

二、枕头的种类

1.普通枕头

通常枕头只能满足人们基本的睡眠要求,并没有其他什么特殊的效果,透气性也很一般,比较容易滋生细菌,繁衍螨虫。

2.决明子枕头

决明子属于微寒性,种子比较稳固,还可以对头部和颈部的穴道进行按摩,因此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及颈椎病等,有很好的效果。

3.竹纤维枕头

竹纤维枕头,具有防潮、吸湿、除臭、抑菌及抗紫外线的效果,是一款绿色、环保低碳的枕头。

枕头效果图

4.荞麦枕头

荞麦枕头属于天然材料的枕头,荞麦具有坚韧的菱形计划,而荞麦枕头能够跟据头部的左右挪动而改动形状,睡起来非常舒适。

5.羽绒枕头

羽绒枕头具有超强的柔软度、保温性和弹性,羽绒枕头的疏松度比较好,不用担心使用久了之后会变形,唯一不好的就是清洁起来不方便,而且有部分人会对羽绒过敏。

6.乳胶枕头

乳胶的弹性比较好,不会变形、支撑力也比较强,这种枕头对于骨骼正在发育的青少年来说,能改变头形,而且不会引发呼吸道由于纤维而过敏,还具有推进血液循环的效果,但这种枕头价格也会比较贵一些。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