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房装修后20天就入住 你不厉害谁厉害?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19-07-26 09:37:12
真的是厉害了!竟然有人新房装修后20天就入住了!难道你不清楚甲醛的危害吗?大连装修网小编也知道,等了那么长时间的房子终于装修完工了,迫不及待的想住进去!可是你不要忘了里边还有很多种有害气体!对人体的危害可是很大的。那么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呢?

新房装修后20天就入住,这是真事!据说一租房的房主,新装修的房子才20天,就让租客住了进去!最后租客因为急性髓系白血病去世。所以,大家家里房子装修完工后,还是要耐心等待,等待安全的入住时间。那么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新房装修后20天就入住?

1、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每年大约有210万儿童死于因家居装修污染引发的呼吸道感染!其中100多万5岁以下儿童死于室内空气污染。

2、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每年大约有210万儿童死于因家居装修污染引发的呼吸道感染!其中100多万5岁以下儿童死于室内空气污染。这些数据都是血淋淋的教训,有多少父母在凝泪成雨。

新房装修后20天就入住 你不厉害谁厉害?

3、百分八十以上的儿童都是因为新房装修后,装修空余的甲醛等毒气没有散尽,就迫不及待的住了进去,才发生的悲剧。不要以为只有儿童才会得病,像老人、孕妇身体抵抗力都处于较弱的时期,也容易引发重症,年轻力壮的朋友,如果长时间接触,也容易引发各种呼吸道疾病。

 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

1.普通人多久可以入住

其实,如果你家新房装修好之后有及时通风,那么一般只需要2-3个月就可以入住了。因为房子装修后会有很多甲醛,并且这些有毒物质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从而造成呼吸道、白血病等疾病,所以哪怕你的通风工作做得再好,也要放置2到3个月后再入住。

2.孕妇多久可以入住

如果你是孕妇,那么就千万不能急着住新房。特别是腹中宝宝在前三个月不稳定的情况下更不能急于入住。因为新房中含有很多甲醛,这些有害物体会导致宝宝畸形或者滑胎,所以最好在新房放置了六个月之后再入住。

新房装修后20天就入住 你不厉害谁厉害?

3.婴儿多久可以入住

若是婴儿的话,最好6个月以后再入住。记得有个3岁的宝宝,在房子装修后3个半月就入住了,过了2个月后一直久咳不愈,后来经过医生的了解,才确定和装修有关,最终导致宝宝生病。因此,为了宝宝的健康,在房屋装修后最好先放置6个月,或多放一些绿色植物来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然后才能入住。

新房装修后20天就入住 你不厉害谁厉害?

4.新房入住时间由污染物程度决定

房子装修后多久能入住?其实新房装修后的入住时间最终还是要根据污染程度来决定的。若污染不严重的话,放置3个月左右即可;若污染严重的话,最好放置6个月,并在室内多放置一些绿色植物来吸收有害物质,这样才不会影响人们的健康。

新房可以边通风边入住吗?

新房可以边通风边入住吗?答案是不可以的。因为新房装修后弥漫着很多甲醛等有害物体,而甲醛是一种顽固的物质,需要长期通风或借助绿色植物吸附才能有效去除。所以,新房最好不要边通风边入住,以免影响自己身体的健康。

以上就是大连装修网小编整理的一些新房入住要点了,大家一定要耐心等待合适的安全时间,再进行入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