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连业主私占车位出新招 画个圈圈写上车牌号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16-05-26 10:06:16
小区停车难一直都是一个顽疾,但是私占车位又合理吗?这不咱大连装修公司就接到反映说,大连有个业主直接在小区划了个圈,把自己的车牌号写上了。这真是让人感觉又好气又好笑。私占车位的情况应该如何去处理呢?让咱大连装修公司带您一起来看看吧!

小区门口的马路上停车位紧张,每天晚上回来晚了就没地方停车,结果他突发奇想,自己在马路上画了个停车位,还把自己车牌号写了上去。

近日,大连装修公司接到网友发来的一张图片:“占用公共道路,还乱写字!凭啥这是你自己的位置啊!”微博还配有一张照片,照片是一条马路,紧靠着人行道一侧马路上,被人用白色油漆画了一个长方形的车位,上面还写着“有车辽86XXXX”,车位里还摆放着一张木椅子和一个钢架,整个停车位画得歪歪扭扭,看上去很有“喜感”。

大连装修公司带来小区私占车位情况

多方努力,就是解决不了

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关于私占车位的情况,物管只负责小区公共设施的维护维修、清洁、绿化等等。物管负责人曾明确表示停车位的事儿他们管不了。而村委会去年曾尝试解决,以登记准入的形式来规范停车位,但最终涉及多方面问题而没有实施下来。

另外,街道办综治办也曾多次前来,处理了小区里的僵尸车,拆除一些业主私自弄的地锁/铁链等。但是,综治办前脚走,业主们又用铁链把车位锁住了。

市政大队:只能加强巡查

大连装修公司就此事再次联系中梁山街道办综合治理办公室,街道市政大队负责人欧先生说,此前他们曾多次前往该小区,将业主私自处理的铁链锁解开,并进行说服教育,但收效甚微。“每次我们去解了,第二天立马又锁回来。”

据介绍,该小区所处片区属于城乡接合部,居住人口较多,环境较复杂,初期建设规划也存在问题,给后期维护和管理带来很多问题,“车位属于业主,大家都有利益冲突,所以解决起来难度大。”

欧先生向大连装修公司表示,市政部门能做的就是加强这一带的巡查,多给市民说服教育。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