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连装修网140平现代简约风装修,开方式厨房动线更流畅!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22-09-03 16:08:10
本次大连装修网140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的原始户型比较方正,每个主要空间的采光都很优秀,整个空间的通透性好。房屋的北面靠海,拥有不错的景色,为了满足功能及空间需求,设计师通过打造开放式厨房,让整个餐厨空间的动线更加流畅,提升了生活品质。

在本次大连装修网140平现代简约风装修中,打造开放式厨房,增加了早餐吧台,动线规划更合理,除此之外主卧还增加了衣帽间,带来了诸多便利,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客厅设计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采用线性灯与一盏几何简约吊灯作为照明系统,吊灯高度按照层高做了最佳调整,让空间不显得压抑。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业主喜欢灰色的水泥风格,所以客厅主色调选用了灰白配色,为了不显单调,墙面采用了白色和胡桃木色护墙板作装饰。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软装方面,选择了布艺沙发,与灰白色调搭配显得更加温暖,也保证了舒适感,即便是短暂的居住,也要有幸福感。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本次大连装修网140平现代简约风装修中电视墙通过加固处理后,做了一整面的白色大理石作为背景,平衡灰白色调带来的阴暗,提亮空间。

餐厅设计

现代简约餐厅装修效果图

原始户型因厨房为封闭式,加上过道的墙面,餐厅的采光不是很好。厨房改造为开放式后,餐厨的采光均得到了很大提升。餐厅采用排列式射灯作为照明系统,搭配餐厅整体黑白的色调,视觉上更加简约时尚。

现代简约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区域的柜子分为两个区域,一个作为玄关柜,一个作为酒柜。餐桌桌面采用了黑色岩板材质,在简约的空间里富有质感,凸显了年轻人的精致生活需求。

厨房设计

现代简约厨房装修效果图

本次大连装修网140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中,厨房由原先的封闭式改造为开放式,增加了空间的采光,采用了U型结构,动线合理。厨房整体色调与餐厅相同,烤箱、微波炉、冰箱都做成了嵌入式,让空间更整洁。

卧室设计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来到主卧,色调上与动区相比暖了不少,选择了摩卡棕和黑色拼接的墙板。灯光系统采用线性灯和点光源,光线柔和不刺眼,让睡前有一个放松的时刻。单边吊灯不做对称,也凸显了年轻业主的个性。

本次大连装修网140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从色调上做个性化铺垫,同时又从空间布局、软装上来增添色彩,让短暂的居住也能产生永恒的美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