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连装修公司壹品星海140平简约风家庭装修实景案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08-29 17:32:44
壹品星海小区作为大连最高端的物业项目之一,入住其内的业主非富即贵。大连装修公司针对该小区装修,也煞费苦心。今天,大连装修网就给大家整理一组该小区的真实装修案例。

作为大连高端住宅项目之一的壹品星海物业项目,属于大连的明星楼盘。当然入住其中的业主也都实力雄厚。壹品星海位于星海广场西侧,美丽的大连星海湾旁。今天大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是来自大连装修公司装修的壹品星海小区实景拍摄案例。140平的简约风格装修,简约而不简单。大连装修公司设计师在装修的时候,还加入了很多收纳空间,使项目努力打造成一款收纳方便,储物方便,居家方便的简约之家。一起来欣赏一下装修案例的实景盛况吧!

 客厅装修一角

 客厅餐厅小撇

 客厅装修全景

 餐厅装修全景

 小客厅装修

 玄关走廊装修

 简约装修之风不言而喻

 走廊装修

 主卧装修效果

 书房装修效果

 次卧装修效果

 榻榻米装修效果

 侧卧装修效果

 餐厅装修效果

孩子房间装修效果儿童房装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