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轻奢跃层装修自由与开阔并存!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23-03-14 16:37:55
本案是一处跃层结构的户型,上下双层的优势,启发着设计师的思维走向对空间的极致拓展和充分利用。业主钟情于舒适明朗的现代风格,希望能借助设计师高超的设计手法,为自己一家打造出简约舒适、追光向暖、充满希望的居家氛围。

本期分享的现代轻奢跃层装修案例在风格上不同于以往印象中豪宅,没有繁复的设计,重点在于布局上的创新,使空间具有通透感和联通性。

客厅设计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的客厅和颜色的清晰感让人眼前一亮,在视觉上放大了空间,强烈的体块秩序与纯粹色彩,加持着一层空间的仪式感。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整个客厅在横向空间维度上,通过落地窗将光线景致最大限度引入空间。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米黄色的主沙发搭配几何体圆几,家具优美的弧线为家带来圆融的艺术美感。一抹绿植盎然摇曳,瞬间调动了整个空间的灵动性,触手可及的自然温度,让人心生眷恋。

餐厅设

现代轻奢餐厅装修效果图

八米的挑空餐厅让空间交互,无论是从功能性上还是美观程度上效果都直接拉满;客餐厅融为一体,实现了更多互动的可能性,拉长餐厅的视觉,厨房的玻璃移门,让餐厨空间的互动性和通透感更加直观。

走廊设计

现代轻奢走廊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现代轻奢跃层装修中,走廊空间狭窄,用以简单的射灯和挂画作为装饰,增添了满满的艺术气息。

楼梯设计

现代轻奢楼梯装修效果图

通往二楼的楼梯摈弃传统楼梯结构,干净的白色理石悬浮楼梯不仅保留了简约元素,也能保证楼梯的采光,嵌入氛围灯带,使之成为一道艺术装置。

卧室设

现代轻奢卧室装修效果图

将紧临主卧的阳台打通,直接扩大了主卧的面积,丰富了整体空间的功能。顺势打造出一组内嵌式衣柜,棕灰两色将梳妆台与墙壁连接得恰到好处。

影音室设计

现代轻奢影音室装修效果图

二楼四面挑空的影音室是唱歌观影的休闲胜地,搭配几个懒人沙发,舒适惬意。灯光和氛围,是空间的灵魂。除了高级感,更多的是对应空间的沉浸式体验;无主灯不过于耀眼和焦虑,匹配反光灯带,足够照明的同时,更多一份层次。

看了现代轻奢跃层装修案例的实景效果,你是不是有所心动了呢?若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