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连未来家王竞浩设计师专访:打造心灵渴望的空间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20-08-31 15:42:36
对于我们家庭装修设计来说,大家都会充满期待。真正好的设计,绝对不是看起来那么容易的,不仅需要专业的知识和素养,更需要不断积累生活的阅历,才有能力去完成别人对家的梦想。大连未来家装饰公司王竞浩设计师一直保持着对家装细节的坚持走到现在。

大连未来家装饰

400-680-0011411

推荐指数:

地址:辽宁省 大连市 高新园区 黄浦路546号海创商业广场一层(万达广场西南方向300米)乐活未来家装饰 [地图]

今天大连装一网小编有幸能够采访到王竞浩设计师,王竞浩老师为了成为更好的设计师,每次在接待业主、商谈方案的同时都会自省,把每一次机会当做最后一次机会。

王竞浩设计师

大连未来家王竞浩设计师专访:打造心灵渴望的空间

从业年限:9年

行业资质

连市内装修协会高级设计师

中囯建筑装饰青年设计专家

中国室内装修协会设计顾问

获“亚太设计大赛优秀设计师奖

中囯室内设计精英请赛设计新锐奖

代表作品:龙湖水晶郦湾—现代轻奢、波尔多庄园一美式田园、御栖湖一新中式

大连装一网:是什么机缘巧合下让您开始了设计创作之路?

王竞浩设计师:曾经家里的装修是直接找的工人,正好那段时间去日本游玩,发现那里的酒店有很多人性化的设计是中国所没有的,所以让我对装修行业有了一个比较感兴趣的地方。后来我到日本留学,也学习了很多关于设计装修的知识,于是回国后就直接走上了室内设计这个行业。

大连装一网:我所看到的设计师经常都是为了个方案通宵达旦的,所以始终觉得室内设计是非常辛苦,是什么原因让您能坚持这么久呢?

王竞浩设计师:喜欢与成就感。因为白天的时候需要处理很多的琐事,所以有很多方案的想法都是在深夜进行的。但当看见业主对方案表示认可,甚至在竣工后对我表示感谢时,会让我觉得这件事很有意义、很有成就感

大连装一网:回顾这几年的设计经历,有没有些令您印象深刻的事情,它对您后来的创作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王竞浩设计师:曾有一位90多岁的老奶奶来公司想把房子再装修一遍,老伴身体不好,所以我都是上门谈方案。最后一次碰方案时,老奶奶很认真的对我说“小王啊,这是我们这辈子最后的一套房子了,你一定要好好给我装修,找一个好工长。”那时我就觉得我的责任很重,但当房子装修好后,奶奶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时,我心里也特别的欣慰。

大连装一网:设计是一门专业性极强的行业个个设计细节体现出设计师的专业水平,您认为在设计中应该把握哪些重要的细节?

王竞浩设计师:我认为是尺寸和收口的把控。一个房子舒不舒服在于尺寸是否合适,一个房子装修质量好不好在于各个材料之间的收口处。

大连装一网:在今天的市场中,客户的选择有很多,您是靠什么打动客户的呢?

王竞浩设计师:诚实。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秤,当你把所有你能付出的、知道的,以及你为什么这么做都告诉他们,他们就能完全理解明白了。

大连装一网:在未来家的这几年里,最让你有成就感和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王竞浩设计师:要说收获最大的应该是有了更多的作品,同时也认识了很多形形色色的业主朋友。而且以前的老客户会给我提一些意见或是他们感觉生活里实用的地方,所以这对我以后的工作来说,我能更好的了解到客户的生活习惯和细节,帮助他们提升生活品质。

王竞浩设计师作品赏析

舒服的色彩令人瞬间感到闲适放松,浅驼色、象牙色与灰色柔和静谧,似身处洒满阳光的棉花田般治愈,点缀其间的啡色与蓝色时髦沉静。

大连未来家王竞浩设计师专访:打造心灵渴望的空间

墙面精致的背景画,浓烈且优雅,抽象且个性,为空间增添了几分意境之美。

大连未来家王竞浩设计师专访:打造心灵渴望的空间

蜿蜒而上的楼梯也是全屋的一处亮点,楼梯扶手采用的透明钢化玻璃,简洁、大气,搭配着楼梯上的挂画,更显奢华气息。

大连未来家王竞浩设计师专访:打造心灵渴望的空间

卧室在色彩方面秉承了传统古典风格的典雅和华贵,在配饰的选择方面更为简洁,少了奢华的装饰,更加流畅的表达出传统文化中的精髓。

大连未来家王竞浩设计师专访:打造心灵渴望的空间

卧室精巧、充满暖意的灯饰和雅致的背景墙,使整个居室在古韵中渗透了几许现代的气息。

大连未来家王竞浩设计师专访:打造心灵渴望的空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