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20㎡法式轻奢 高敏感度型人中意的多巴胺混搭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4 12:00:00
作为全家的改善型住房,希望营造一个充满家庭氛围的三口之家。屋主常年在越南经商,女主人对于色彩的敏感度较高,受东南亚风情影响,喜欢明亮的色彩,希望每个空间都能呈现不一样的特色。​用风格诠释家居表达和个人格调是相对来说最为直观的办法,最终我们选择了法式轻奢作为风格呈现,精致中透着热情奔放,完美的情感造景便能体现主人独特的个性。

“创新是关于做别人没做过的事
而不是做正确的事”
——《硅谷传奇》

  

  

屋主诉求

{中意多元化的家居风格}

作为全家的改善型住房,希望营造一个充满家庭氛围的三口之家。屋主常年在越南经商,女主人对于色彩的敏感度较高,受东南亚风情影响,喜欢明亮的色彩,希望每个空间都能呈现不一样的特色。

 

用风格诠释家居表达和个人格调是相对来说最为直观的办法,最终我们选择了法式轻奢作为风格呈现,精致中透着热情奔放,完美的情感造景便能体现主人独特的个性。

 

设计思路

{明亮的多巴胺混搭}

我们大胆的采用了一些属于美式复古中饱和度较高的颜色,红绿蓝为光的三原色,将其纳入整个家居空间内使整体空间充满活跃的气氛,给屋主一次缤纷多彩的色彩盛宴。

 

在功能与设计上,尽可能的满足屋主一家的生活习惯。公区采用大理石通铺,将法式繁华烘托极致,休息的空间则让人彻底卸下心房,柔和的木地板增加一丝温暖的感官体验。

  

户型改造

全屋整体的布局为复式结构,我们以复古为主调营造浪漫氛围,将法式作为风格基调,在此基础上各个空间色彩各异,多而不乱;

使用功能上,将收纳的空间设置在穿插在动线之中“藏于无形”,上下楼梯的转角处也是一个隐形的收纳点,真正将适用空间留给人。


开放式厨房永远是西厨的精髓

在家也能拥有蒂凡尼的早餐

吧台式设计增添了一丝新鲜感

给阅读创造私密的下午茶空间

 

浮雕墙面琳琅满目的壁画

仿佛置身巴黎歌剧院

既是格挡又是电视墙

壁炉然然升腾着生命的火焰

  

红与黑编制而成的书柜
浮华中透着一丝严谨
茶歇区则是在粉墙的装扮下
激发东西方的灵魂碰撞



法式该有的强调一点也不能少

红丝绒赋予这场比赛的胜利

按摩式浴缸之上是满屏的爱马仕橙

真正将酒店级的体验带到这里

   

天空蓝自由沉浸,宁静而致远

克莱因蓝则更好的照顾舒适

在洁白墙面的映照下插上想象的翅膀

  


中古风藤编床头热情细腻

由暖黄的铜管灯一次次的输向四周

推窗看景,尽是一片生机

转载自微信公众号:生活家美学装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