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连东易日盛分享丨248平法式轻奢风别墅设计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22-04-19 17:10:52
本案设计风格为法式轻奢,说到法式风格通常会想到优雅。但对于家居来说这种优雅更多的呈现一种习惯,内敛的浪漫,高尚的格调,一种宽怀绵延的情怀。从整体建筑轮廓,到空间内部细节的雕琢,一直觉得这种优雅精致、浪漫随性,这令人心生向往的法式生活艺术之中.

法式和轻奢相结合,同时选择更灵活的配饰,创造出轻奢化的法式浪漫。接下来就一起看看这套248平法式轻奢风别墅设计吧!

客厅

法式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法式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轻奢主义的空间格调。客厅打造沉稳内敛的氛围,通过陈设细节打造出丰富细腻的肌理与温度,一个文居所的故事从这里蔓延开来。在线条上化繁为简,细致雕刻,旋转楼梯结合雅致空间的色调,与雅典时尚的陈设软装,打造出轻奢主义的空间格调。

餐厅

法式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以米白色为基调,让用餐氛围更舒适。餐厅功能区米白色的背景墙做基础,悬挂以建筑为元素的装饰画,让空间整体显得明亮而又舒适,搭配大理石餐桌台面、深色系的布艺餐椅,点缀与家人围桌而食的美好记忆,也让用餐氛围更加华丽高级。

水吧

法式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营造清新感的自然生活。水吧区与洽谈区相呼应,灰色大理石吧台与米白色背景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营造了林系的清新感,满足了现代都市生活人群对自然的向往。

茶室

法式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多功能场景随意切换。将书房与茶室结合为一体,传统的东风韵味,理石台面的茶桌顶天立地的展示柜,即可以办公,又能煮茶品茗。

多功能厅

法式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以简约为主 营造艺术感。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248平法式轻奢风别墅设计,希望你们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