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实景案例】大连东易日盛装饰163平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21-11-23 10:01:48
本期163平大平层装修设计实景案例中,业主为两口之家,业主平常工作繁忙,生活压力比较大。希望新家是一个能让自己放松身心的地方,偏爱简约高级的风格,同时也是希望家里比较热闹,有温度的感觉。一起来看看大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为他们打造的这个理想家吧!

本期大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163平现代平层修设计实景案例中,设计师根据业主的喜好,设计师在整体的设计上坚持“少即是多”的理念,空间的每一处,大与小,体与块,陈设与灯光等等,都尽其所能的坚持:点到为止。

案例信息  

项目信息:大连青云天下

面积:163㎡

风格定位:现代简约风格

设计师:刘晶

平面方案图

大连东易日盛大平层装修设计实景图

客厅

客厅不仅采光很好,墙面设计也是细节满满~

大连东易日盛大平层装修设计实景图

金属材质和石材形成流畅的线条、规整的几何,作为空间视觉面的主要构建元素,搭配米色的护墙板,以及绿色的软装点缀,不同的材质在相互组合中酝酿发酵,使空间赋予轻奢感与设计感。

大连东易日盛大平层装修设计实景图

卧室

卧室整体以简白色调为主,深咖色的地板搭配葱郁绿植,营造了高质量的睡眠氛围,靠近窗户一侧放置了绿色单人椅,与室内色调形成鲜明对比,冲击了视觉效果,也为极简的卧室增加了一些奢华感~

大连东易日盛大平层装修设计实景图

卫生间

卫生间采用了白灰+原木的组合,淋浴区玻璃隔断做了干湿分离,使卫生间干爽整洁。洗手台面上的植物格外亮眼,绿色的点缀让空间更加清新自然有生机。

大连东易日盛大平层装修设计实景图

书房

书房的空间相对来说是比较大的,墙面打造成了书柜,满足了日常书本收纳的需求,地面并不是地板,而是设计成了灰色地砖。

大连东易日盛大平层装修设计实景图

书桌的选择与室内色调形成反差,很好的凸显了屋主对自然宁静的强烈渴望,就好像在读书本的时候,书桌已成为了一个独立的空间。这样的沉浸氛围,想想都很nice!

本案例设计师

大连东易日盛大平层装修设计实景图

刘晶 | 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

从业经验:18年

案例作品:82套

擅长风格:欧式古典、新中式、雅致主义、现代

擅长户型:别墅、跃层、三居室、四居室、复式

设计理念:化繁为简,经典重现

职 称:CIID室内建筑师(高级)

主要作品:钻石湾、东港第、圣克拉、一品星海、明秀庄园、明秀山庄、第五郡、蓝湾别墅、溪之谷别墅、滨海阳光、枫和万家、王子庄园、帝伯湾、华润海中国、中海紫玉官邸、亿达馥园

以上就是本期大连东易日盛装饰为我们带来的简约大平层装修设计案例的全部内容分享了,希望能给您的新房装修带来灵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