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85平米港式装修风格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22-08-06 11:34:24
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案例是来自大连业之峰装饰公司,所设计的有关港式风室内装修的案例,本次业主的房屋面积共计185平米,采用富有情调的港式风,在设计师的灵活设计手法之下,给业主打造出了一所充满质感设计高级气质的家具住所。

其实设计师除了采用港式装修风格这一大特色,还在室内空间布局中,采用了客餐厅一体化的设计,下面就来看看185平米港式装修风格案例的实际效果吧!

原始效果图

185平米原始效果图

平面设计图

185平米平面设计图

港式客厅设计

185平米港客厅装修效果图

家之所在,家人起居交互重要空间。本次185平米港式装修风格案例采取客厅餐厅统一空间设计,使之交互功能进一步增强;大理石瓷砖、黑檀木的运用,追求效果奢华的同时更彰显材质本身的质感。

港式餐厅设计

185平米港餐厅装修效果图

与客厅同一空间,材质、色彩与客厅的高度统一,整体感更强。餐厅吊灯卤素光源,与之其他空间光源略有区别,目的让空间存在一些变化的同时,投影到餐桌的光源也让菜品“色”的加分。

港式卧室设计

185平米港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多采用浅色暖色,和木地板的设计,让空间显得更柔和,更有助于休息。尽量增大卧室的收纳空间,实用与美相结合。后期配饰上力求简单,打造宁静的睡眠空间。

港式书房设计

185平米港书房装修效果图

男女主人共用,也又是一个二人世界的空间,可以看书、可以喝茶、可以手谈一局。而本案书房又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与外界连通关系不大,所以设计上,在保证基本使用功能性的前提下采用大面积留白的设计,给男女主人留出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也可以每次旅行带回的喜欢的物品让空间丰富起来,这里是一个可以永远富于变化的空间。

关于185平米港式装修风格的相关介绍主要就是以上这些,若您想要咨询更多有关装修方面的知识,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