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51平米现代轻奢装修 客餐厨一体化设计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22-08-15 18:01:42
在这套251平米现代轻奢装修案例中,设计师注意做好减法,同时也通过多材质、元素的精挑细选,做出和谐的搭配,让大空间保持它原有的通透,又能显出轻奢风的质感,充分满足一家人的居住需求。

本次案例所设计的开放式厨房,贯通生活阳台,打造实用岛台,与客餐厅和谐一体,并且全屋材质、色彩搭配统一,小面积亮色点缀,精致而不凌乱,下面就来看看251平米现代轻奢装修的实景效果吧!

现代轻奢玄关设计

现代轻奢玄关装修效果图

进门两侧都做了通顶的柜体,能够充分收纳鞋子、衣物等物品,等到正式入住后,这一处挖空的区域可以放下进出门常用的小物,还可以作为扶手使用,内部自带感应灯光,方便实用;整个柜体没有多余的装饰,没有把手,简约去装饰,更加凸显进门正对墙面上的装饰画。

现代轻奢客厅设计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在这样的大空间里,设计师没有采用流行的无主灯设计,而是精挑细选了主灯,主灯由三个简约的圆环相扣而成,金色的金属边与吊顶的整圈金色呼应,点题轻奢;圆形的弧线与矩形的平直线条搭配,整体简洁,又不失华贵。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电视墙一侧,看似简约,实则运用了三种不同的材质搭配一体,白色理石简约优雅,居于C位,两侧配合少量高反射度的烤漆玻璃,以及胡桃木墙板,都是质感的代名词,再加上两盏精致的壁灯,整个空间更显贵气。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沙发、茶几的挑选,也匹配了客厅的面积和风格调性。两组灰加杏仁白的沙发相对摆放,搭配两张橙色单椅,与边几、圆形茶几合围出宽敞大气的客厅空间,金属制的家具脚也和顶面,以及墙面的装饰和谐一体。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橙色沙发的丝绒材质增加了柔软的感觉,跳色也让空间亮了起来,边几桌面都是和电视墙搭配的理石,连纹路都是成套的,更从细节处强调了整体感。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电视墙正对的一面墙,做了一面的柜体,胡桃木的材质和玄关柜、电视墙遥遥呼应;柜体为开放式,主要用于摆放书籍和各种藏品,在筒灯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现代轻奢餐厅设计

现代轻奢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位于客厅后方,餐桌餐椅的设计和客厅沙发、边几配套,形成一体感。一旁一个岛台,既是隔断厨房和客餐厅,又以理石材质和客厅相配,形成整体感。

现代轻奢餐厅装修效果图

岛台做了收纳设计,又留足了活动空间,配上椅子,在这里坐下来喝喝红酒、咖啡,都是享受。旁边预留了电源插座,可以在这里充电,也可以摆放小电器,制作简餐。

现代轻奢厨房设计

现代轻奢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做成了开放式,和生活阳台贯通,L型的设计让动线一气呵成,烤漆面板的材质,加上岩板,也更有质感。

现代轻奢卧室设计

现代轻奢卧室装修效果图

进入卧室,首先感受到的是和客餐厅相似又不同的微妙。整体墙纸的选择,和走廊、书房等空间一体,但地板和床头的材质又大为不同。

现代轻奢卧室装修效果图

木地板柔化了空间的硬度,卧室空间更多地采用软包材质,柔软舒适的氛围自然而生,同时,金色装饰条、壁灯、主灯又都保持了轻奢感,和全屋风格适配。

现代轻奢卧室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采用了业主女儿喜爱的粉色,为调和粉嫩的明丽,又加上了灰色,两种颜色的经典搭配,让儿童房甜而不腻。

以上就是251平米现代轻奢装修案例的详细介绍,希望能帮助到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