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亮黄色给居家生活注入活力 大连春季装修非你不可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16-04-11 11:33:25
黄颜色在古代是尊贵身份的一种象征,现在它被赋予了更多的寓意。它的颜色和太阳很接近,给人轻快,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感觉,大连装修网小编认为黄色就是春天的另一个标签。现在已经是春天了,家居装修自然少不了这样一个神奇的色调,赶紧给家里添几个黄色的单品来调剂一下生活。

初春,是迎春花盛开的季节。明亮黄色花朵一扫冬天的阴霾,迎接明媚的阳光。此时,为家里添置几个黄色单品带来元气满满正能量,用迎春花的颜色迎接春天。

黄色家居装修效果图

黄与粉相搭配,散发出淡淡的暖色调。就像初春的花朵,温暖至心。

黄色家居装修效果图

黄与灰相搭配,黄色为沉闷的灰带来生机与活力,打破沉闷平淡的基调。

黄色家居装修效果图

黑白色为主调的家充满了现代感却少了一分活泼的气息,用明快的黄做点缀为家注入活力与生机。

黄色家居装修效果图

在色谱中,黄色的波长适中,是所有颜色中最耀眼的颜色。所以黄色的单品最能成为空间里的亮点。

黄色家居装修效果图

窝在的柔软的沙发里,踩在柔软的地毯上,被这充满希望和活力的颜色包围,如沐温暖的阳光之中。

黄色家居装修效果图

黄色也是许多瓜果的颜色,器皿与食物同一色系,让吃早餐也成为一件充满设计感的事儿。

大连装修网小编推荐的亮黄色不仅让人眼前一亮,也能凸显出设计感,所以如果您觉得家里太沉闷,不妨试试用几个黄色单品给家里来点不一样的调调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