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连装修网解析梦想改造家第十二期四老合院装修改造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11-22 10:44:02
老房屋装修改造,是比较困难的装修类型。房屋装修改造步骤是怎么样的呢?今天大连装修网带您观赏的是一款老北京四合院装修改造的步骤。

在寸土寸金的北京二环,坐落着这样一宅老院。历史感十足的,在琉璃厂街附近的大栅栏,明代建筑。一家核心是90岁高龄的老太太,膝下五子。今天大连装修网就带你看老房装修改造的步骤。

首先来看一下房屋平面图。这是一户小一室一厅,被割开成两室一厅一厨一店面。

大连装修网了解到而主笔这户老房装修改装的设计师是资深设计师,包括北京故宫修复都有其身影。 

在针对这类老房子的装修改造时候,大连装修网小编看到设计师第一步修缮改造的地方,就是房顶的装修改造。采用很多专业的及时,对房顶重新装修加固了。第二步大连装修公司分析,设计师采取的是窗户木料的改造修缮以及青砖的重新装修利用。对于空间的改造,设计师尽最大可能保留了原来的层高,把违章的建筑也尽量给拆除了。而且重新增加了卫生间。在处理下水问题时候,设计师则坚持原则,采取了重新挖装下水道的方式。使生活污水进行分离。在窗户的装修改造中,设计师则重新加装的真空玻璃。和邻居相交的墙面,设计师也加了隔音处理。在出户方面,设计师又加装了无障碍通道。

改造后的户型平面图

在这款装修改造中,硬装部分33万,屋顶装修改造花了10万块钱,排污管道花了4万块钱,材料费12万块钱,人工费7万元。软装家居部分总共5万元。最终总花销是38万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