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连装修金九银十秋天黄金装修季注意事项锦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09-06 10:18:03
话说大连气温也逐渐转凉,大连装修市场也迎来新的装修旺季,金九银十装修多,但黄金装修季节,需要注意的事项也比较多。大连装修网整理装修注意事项大全,希望能给大家的装修有帮助。

大连装修网报,秋来夏往,天气凉爽。相信大家都知道,秋季装修有诸多好处,秋高气爽正是人们开始装修的好时节。不过秋季干燥的天气同样也会给装修带来一些负面问题,如果处理不好,就会给日后的家居生活带来诸多大连装修后遗症。

大连装修网总结秋季装修4大好处

大连气温:秋季气温凉爽,提升装修进度,节省人工费、电费等;湿度:木材不易受潮,墙面涂料快速风干;通风:稀释室内有害物质;实惠:装修旺季,装饰公司竞争加剧,业主受惠。

大连装修秋季装修4大顽疾

壁纸壁布开裂变形:在秋季贴好壁纸、壁布后,需关闭门窗1至2天,等待墙面自然阴干;风格:中性格调,适用四季。木料裂纹:尽快对木料进行封油处理;返修:应等到来年春季再进行一次性修补。

大连装修秋季装修4个准备

心理准备:迎接装修时可能碰到的各种困难;知识准备:装修前应当从家装知识入手;资金准备:尽量对各个细节列好明细费用计划;工期准备:妥善安排施工工期让监工时间更充足可调。

大连装修秋季装修2个保障

大连装饰公司工程质量保障:参考各种装饰工程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对房屋装修结果进行验收,遇问题,及时返工或维修。环保质量保障:请相关大连装饰公司进行环保质量检测,如有甲醛等污染,及时进行家装污染治理。

大连装修秋季装修秘诀之“金诀”

油漆、防水材料主要成分多为树脂类有机高分子化合物,内含大量挥发性溶剂。使用时,需用稀释剂调成合适黏度以方便施工。这些稀释剂挥发性强,大量弥散于空气中,成为施工中引起工人中毒的罪魁祸首。

大连装修秋季装修秘诀之“木诀”

对房屋出现的季节性问题不要急于做修补。秋季气候干燥,木料放在通风口处,容易使木材内的水分迅速丢失,表面干裂,出现细小裂纹。对于高档面板如榉木要做封油处理,锁住木材内水分不致丢失。

大连装修秋季装修秘诀之“水诀”

厨房卫生间的防水层应检查防水层是否到位,有否破损,否则应修补。修补完后应注水试验,如果厨房卫生间位置有改动,就一定要重新做防水层。壁纸要自然阴干,在铺贴前放在水中浸透,然后再刷胶铺贴。

大连装修秋季装修秘诀之“火诀”

大连装修网提示业主,在装修中注意采用防火材料。一定要按照标准等级要求选配装饰材料。大连装修公司室内吊顶应采用防燃材料,墙面、地面和基层应采用防燃或难燃料,以尽量减少火灾危险性。制作厨具的木材一定要经过防火处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