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连装修网:装修工路见抢劫 手捂肠子舍命摁倒歹徒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09-06 09:19:40
助人为乐,装修工人勇斗歹徒。

大连装修网获悉,装修工人胡阳海和黄冲刚都是河南潢川县人,在山东青岛从事装修工作。9月3日晚上,两人在黄台路一家足疗店装修,在听到女店主大喊抢劫后,立即朝一名逃跑的男子追去,两人连追四个路口最终将男子拦下。就在这时,无路可走的男子掏出匕首朝着两人狠狠刺去,毫无防备的胡阳海腹部、胸口连中两刀,黄冲刚背部中刀。大连装修公司获悉腹部受伤的胡阳海肠子外露,他忍着剧痛一手捂着肠子,追出4个路口,与黄冲刚将歹徒拦下,一起将行凶男子制伏。

大连装修网小评:作为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其实本质都是非常朴实善良的农村人。小编在此也望广大朋友在遇到农民工、装修工人了,不要冷眼对待。对勇斗歹徒的二人表示赞扬,同时也表示关切。祝愿早日康复。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