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无主灯设计,独立又开放的空间!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24-01-17 17:04:06
这是一套现代简约的装修案例。在空间的设计从局部到整体,进行了综合的呈现,每一个空间都有自己的场景,独立又开放,这就是现代简约风的魅力所在,一个空间就能赋予一个家曼妙的灵魂,给生活带来无限的可能,总的来说,就是简约舒适又温馨。希望这套案例可以给你带来一些灵感。

在大连无主灯设计,独立又开放的空间装修设计中,每一个空间都有自己的场景,独立又开放,这就是现代简约风的魅力所在,一个空间就能赋予一个家曼妙的灵魂,给生活带来无限的可能,总的来说,就是简约舒适又温馨。希望这套案例可以给你带来一些灵感。、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空间呈精致简约的气质,大面积的留白设计给予空间无限的想象。电视柜采用沉稳低调的黑色柜体,并进行嵌入式设计,收纳功能强大。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空间与厨房相连,左侧是中厨,右侧是西厨,且与客厅的开放式设计,风格和谐统一,整体活动区域宽阔。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空间的背景墙采用留白与原木风提升空间的层次感,现代感十足的装饰画点亮空间的活力,床头的悬挂式吊灯提供日常照明,温馨柔和。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书房,原木与纯白的色调,加上自然光的加持,营造通透温馨的空间氛围。空间不大,但是功能全,特别是飘窗处的榻榻米,提供日常休憩。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利用玻璃推门将洗漱区域与淋浴区分开,地板和背景墙采用相同的白色地砖,洗漱台的悬空设计利于日常打扫,整体空间干净利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