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0平现代轻奢室内设计让人一眼沦陷!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23-03-07 13:38:55
今天给大家所分享的案例是由城市人家装饰所设计完成,在整体装修中设计师以现代轻奢的室内装修风格为主,具有现代时尚的都市气息,带给人质感的同时也使整体格调的塑造更为完美,为业主打造了一所宜居又雅致的现代住宅,可让人一眼沦陷!

在这120平现代轻奢室内设计中,设计师用开放式的设计和简单的色系组合成了让人一眼沦陷的家。

客厅设计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沙发背景墙的酒架展示柜与开放式书房,进行两个功能区域的分割,各功能空间相互独立,两个独立的空间紧密相连,视觉得到了延伸和穿透,也增进了家人之间的彼此互动。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120平现代轻奢室内设计案例中,客厅简洁而又明亮的设计,黑白灰的配色经典不过时,阳台与客厅空间打通,将公共空间完全打开,让室内空间拥有足够的自然采光。

餐厅设计

现代轻奢餐厅装修效果图

岩板餐桌一气呵成的纹理,诠释了无界之美的极致,餐桌高度完美契合人体美学,不同坐姿都能舒适接纳,同时咖色+灰色搭配的布艺餐椅,让冷硬的餐厅空间多了一份柔情和温润。

卧室设计

现代轻奢卧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以暖色的基调,精心营造一处舒适的精神堡垒,以留白手法将空间与设计语言的杂质降低,同色系的家具软饰自然过渡,让整体空间充满了原汁原味的自然。

现代轻奢卧室装修效果图

次卧延续整体空间的极简设计语言,灰白木的配色除却浮躁,保留一份沁透心脾的静谧,展现纯净、明亮、简洁的视觉享受。

以上就是关于120平现代轻奢室内设计案例的相关介绍,若你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