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75平原木奶油风装修案例,小户型装修每一寸都治愈人心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22-06-17 15:27:09
这是一套面积75平装修案例,整个装修风格跟以往我们见到的有很大不同,业主是一个90后漂亮而精致的小姐姐,这套房子整体以奶油的色系增加轻奢的点缀,打造了这个梦幻又具有少女心的“网红”家居空间。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这位90后漂亮小姐姐的家吧!

莫兰迪色系营造清新舒适感,给屋主一个舒适轻松的氛围。下面就一起看看这套75平原木奶油风装修案例吧!

客厅

原木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在颜色上的处理,沙发、地毯、墙面都有运用到奶油白色,白色本身所带有的高级感,在奶油的温柔而又克制之下,中和空间造型、饰品的软度,简而言之便是浪漫不落俗。

原木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还有遍布一墙的奶油色收纳柜,整齐划一地像是从未褪去过阳光,配上温暖复古的人字拼木地板,就有了南法的自然风情。

餐厨

原木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原木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与厨房共处,将冰箱嵌入橱柜,释放了厨房空间,增设岛台,有效的增加了使用频率,也增进了家人之间的互动。

主卧

原木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绿植、白色铁艺、碎花墙纸,颜色的搭配和材质的选择,整个空间被法式田园的闲适懒散描述的淋漓尽致,尽显生活的随遇而安、不与外物争的宁静,认真享受当下在家的每一秒时光。

卫生间

原木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拱形镜面与简约的白色圆形灯饰,搭配纤细的金属支撑,细节上处处透着复古精致的小心思。视线下移,贴心的双盆设计,让晨间的洗漱不再拥挤等待。

以上就是本期分享的75平原木奶油风装修案例,希望你们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