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走进大连东易日盛,了解瓦工施工工艺,感受匠人精神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21-09-08 11:53:43
施工作为家装行业的重要环节,大连东易日盛在施工方面十分重视工人的专业性,制定系统的精进学习体系,定期培训,加强工人的专业技能。近期又展开施工工艺培训,让我们一起走进培训课程,一起感受东易日盛为达到“完美交付”标准做的努力吧。​

俗话说的好,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既然能干瓷器活,那金刚钻咱也得磨,要技术专业,定期的专业培训必不可少。在家装行业,施工绝对是所有环节的重中之重,它将设计效果完全落地,决定着新家是否能够如业主们所预期,最终实现完美交付。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大连东易日盛的泥瓦施工工艺吧!

工人认真培训中↓↓↓

走进大连东易日盛瓦工施工工艺图

提起瓦工施工工艺,很多人都认为,只是简单的将水泥砂浆按照比例进行混合以后,再将砖块砌筑在一起即可。

但在东易日盛,工地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属于它的严格规范。看似简单的砌筑施工流程,就需要八步来完成。砌筑过程中的每一步,都有属于它的特殊意义和精准要求。

东易日盛砌筑流程:

定位放线→基层处理→墙体植筋→砖块湿润→砂浆搅拌→带线砌筑→防裂处理→特殊构造

走进大连东易日盛瓦工施工工艺图

在培训过程中,经理多次将砌筑工艺中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强调再强调,防止在日后的施工过程中出现哪怕一点细小的问题。

砌筑工艺注意事项:

1. 门窗洞口应采用预制砼梁(长度≥门洞口+500mm以上,洞口两边搭接长度不小于250mm );

2. 潮湿区应设置地枕,地枕高度为四皮砖或250mm;

3. 灰缝宽度宜为10mm ,但不应小于8mm ,也不应大于12mm ,且灰缝应横平竖直,竖向灰缝不得出现透明缝、瞎缝和假缝;

4. 梁底或板底须预留斜砌,间隔7d以上;

5. 砌筑墙长>2倍墙高时应设置构造柱;

门窗洞口两侧的空心砖需使用砌筑砂浆满填密实。

走进大连东易日盛瓦工施工工艺图

东易日盛瓷砖薄贴法工艺避免了瓷砖的脱落及开裂,延长瓷砖铺贴寿命,特别是解决了玻化砖一类的低吸水砖的铺贴问题。

瓷砖薄贴法是来自德国的一种瓷砖薄贴工艺,2003年东易日盛在国内首次引进并进行推广,取代传统工艺的新工艺。

走进大连东易日盛瓦工施工工艺图

薄贴法的以下三大特点,成为了现业主们大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1.节省工期

东易日盛薄贴法无需水浸砖,施工方法简单易学,人为事故率低、工效高。

2.耐久度高

东易日盛薄贴法施工使用专用工具在前面上批刮瓷砖粘结剂后,在瓷砖背面垂直批刮瓷砖粘结剂,使用十字交叉法进行铺贴,瓷砖粘结牢固不会产生空鼓。

3.绿色环保

东易日盛薄贴法所使用的瓷砖粘结剂无毒、无味、无污染,实现了绝对的绿色环保。

走进大连东易日盛瓦工施工工艺图

成于设计,赢于施工。工程的质量时时刻刻决定着业主的居家安全和东易日盛的口碑和形象,为此我们制定了专业的管理标准和严苛的定期工地巡检,时刻规避风险出现,做到防患于未然。

给每一个业主筑就安心省心舒心的居家环境,是大连东易日盛的共同祈愿。我们期盼,在东易日盛装修完的标准、环保居室里,度过每一天!

大连东易日盛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每一个施工环节都是认真且慎重的,家装就选东易日盛!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