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换个颜色吧 大连装饰公司推荐5款淡色系室内搭配方案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16-12-24 10:39:28
室内色彩搭配,大连装饰公司分享5款淡色系总有你喜欢的!厌倦灯红酒绿的嘈杂生活,回到家就想要一个清新淡雅的环境,不妨在室内色彩上下手吧,或许只是简单的换个色彩,你的小家又会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呢!

大连装饰公司分享推荐5款淡色系室内搭配,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一起来看看吧!

深蓝+黄色+绿色的小撞色

同样是浅色搭配,这一空间则是浅色占主导,营造出一个宁静优雅的家居环境,而奇妙的小撞色融入其中,更是赏心悦目。

室内色彩搭配装修效果图

米黄色

米黄色给人的感觉是淡淡的雅致,颜色浅浅的,却不显单调,有时家居空间正是需要这种让人心静的氛围。

室内色彩搭配装修效果图

浅灰+粉

整个空间都使用粉色系来营造淡雅氛围,颜色较浅却毫无杂乱之感,一间温馨的小卧室,女孩子看了绝对会动心哦~

室内色彩搭配装修效果图

浅蓝+明黄

以白色为基础色调的空间中,利用家具增加少许的色彩点缀,让空间更有温馨感。淡雅的浅蓝色搭配明亮的黄色,宁静中不失活泼。

室内色彩搭配装修效果图

灰色+薄荷蓝

灰色的布艺床并未给空间带来沉重感,这主要归功于简洁的浅色奠定的色彩基础。空间里有一面薄荷蓝色的墙壁,一下子就有了活力。

室内色彩搭配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