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连装修公司打造创意单人卧室装修效果图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11-19 10:32:58
单人卧室装修,在大连家装中,属于比较常见的装修类型。不管你是几室几厅装修,卧室都是离不开的。那么针对单人卧室装修,有哪些特色可以选择呢?一起来看看大连装修公司是怎么解决的。

大连装修公司打造单人卧室装修 1▼狭长的功能分区

大连装修网提示房间呈狭长的方形,功能分区却很明显,靠窗是床,中间是书桌工作区,旁边是两栏趟门衣柜。家具以浅麦色为主,搭配白色让小空间显得不那么压抑。

这个房间的小亮点在于床前设置了一处圆角门,让睡眠区有一个半封闭的私密小空间。

 2▼家具填满凹位

大连装修公司根据这个房屋户型是L型的房间,多处凹位迫使家具充满灵活性。根据凹位的深度与长度定制一张榻榻米床和整体书柜+衣柜,填平凹位,让空间显得平整。

以角落为中心沿两边以及房顶墙面延伸的书桌柜,是完美的工作三角区,方便拿取各种资料。

 3▼整体柜与窗台利用

大连装修公司对门处的到顶整体柜延伸至床头,小空间的充分利用。全隐蔽式柜门让柜体有如平滑墙面的错觉。

大连装修网提示床尾空隙设置同宽矮柜,连接旁边窗台作一展示收纳柜,摆上一两瓶酒,闲时坐在床上依着窗台斟上一杯美酒,何不是一乐事?

 大连装修网打造创意单人卧室装修4▼创意衣柜致胜

本是一个凹位凸位并存的特殊房型,但根据凹凸位的实际情况定制大型衣柜进行填充,如今看来却显得方正又整洁。

大连装修黑玻璃配合白边的趟门衣柜显得时尚炫酷,即使不打开柜门也能大致看到里面的衣物,免去翻箱倒柜找衣服的困扰。

大连装修公司打造单人卧室装修 5▼窗台做个小书桌吧

房间采用了明亮的薄荷绿作为主色调,柜体则使用深灰和白色,整体感觉清新舒适,又让小空间不显局促。

床边的窗台上设置书桌柜,极致利用空间,随时能工作学习咯

 6▼被柜子包围的卧床空间

大连装修网空间的柜体搭配将柱体和梁很好的包围起来并且形成较为整体且有趣的空间,配合灰黑色涂鸦墙体,个性十足。

平滑的面板,简约的设计,储物性能强大且富有展示的功能。

 7▼吧台情调

大连装修公司谁说吧台只能放到客餐厅,卧房也能有!配合柔和的灯光以及金黄色木纹家具,显得清新优雅,十分适合单身女生的一个房间。

角落还设置一弧形榻榻米,放上柔软的靠枕,是一个舒适的休闲阅读区。

大连装修打造单人卧室装修 8▼大空间隔断

这是一个大户型卧房,在阶梯地台将睡床与书桌衣柜区隔开的基础上,再在楼梯旁设置储物柜加强隔断感。

配合墙面木纹的木色纹理柜体显得简单清新,放在阶梯的贴床位既能作为床头阅读摆放区,又能收纳其他各种杂物。

大连装修网为广大大连装修业主提供最全面的装修解决方案。大连地区上千家正规装修公司,上万名设计师,为你的装修打造私人订制计划。装修就是装一网。点击免费获取装修解决方案。http://dl.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