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连装修135平田园风格装修美图打造田园风情亲亲家园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09-16 08:33:35
大连装修网小编最钟爱的风格之一,大美田园风。作为装修的重要风格的田园风格,一直是都市人的最爱。大连装修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套大连装修公司装修之作的田园风情的135平房屋设计案例。

田园风情的装修一直是大连装修市场上经久不衰的装修风格之一。本套户型的案例为135平田园风装修案。大连装修网小编致评,明亮清新的搭配,协调的软装装饰,是本套户型的装修金典。

整体色彩采用白色为基调,厨房装修设计的亮点是橱柜装饰合理。

田园风格的特色是明亮清晰,白色计调在本套户型方案中运用的极致。不论是小到细节的盥洗盆,还是洗浴室。采用玻璃隔断,即节俭了空间,又使得整体搭配合理,增强了空间感。使得自然光引入到室内的同时,还不至于显得卫生间太小。

田园风的餐厅永远是比较低调的纯粹之风。大连装修公司为之巧妙设计,巧妙搭配。

客厅是装修的重点。软装上大连装修公司采取了一些巧妙设计,不论是茶几还是放置花草的柜台,再到沙发的搭配,都显得比较纯粹整洁。

大连装修田园风格之客厅装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