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50平米简约风格装修 蓝色和灰色的碰撞竟让人心动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19-11-11 16:58:49
简约风格是很多家庭的装修选择,实用而且不会出错。但是有时简约风格也会略显单调,所以很多人喜欢在简约风格中再加入一点特色,才会简约但不单调。那怎么设计才不会让家里变“车祸现场”呢?来看这套150平米简约风格装修你就知道了!蓝色和灰色的碰撞竟让人心动!

简约风格在简约实用的同时有的人也会嫌弃单调,所以在简约风格中加入一点特色是好选择,那该如何加?来看这套150平米简约风格装修你就知道了!

150平米简约风格玄关装修

玄关地面的六边砖随意的图案搭配组合,黑白灰的色彩也贯穿着现代简约工业的每个节点。

150平米简约风格玄关装修效果图

150平米简约风格书房装修

玄关右侧是书房,设计上除了满足客户对大书桌的需求,还做了一面大收纳柜。这个多功能组合柜是家中大件主要物品的收纳区。

150平米简约风格书房装修效果图

150平米简约风格书房装修效果图

150平米简约风格客厅装修

客厅的色调在黑白灰基础上,通过电视背景的灰蓝色点缀让空间的层次得到不一样的呈现,低调简单的运用手法却呈现出品质的升华。宽松的L型多人沙发,轻松优雅的懒人沙发,舒适体现在家中的每个角落。

150平米简约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150平米简约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蓝色+胡桃木的电视背景,金属边框镜面做为点缀也有空间延伸作用。错落的胡桃木电视柜带有几分复古怀旧的味道。

通铺自然纹理的木地板,绿植的点缀自然而有活力。

150平米简约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150平米简约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150平米简约风格餐厅装修

餐厅区靠墙设计整面餐边柜,考虑了整体空间保留实用的前提下又要不显压抑,特意在餐边柜的格局上做了优化。

高度上的高低错落,平面上的虚实结合,实用与美观两者得到有效体现。

150平米简约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

150平米简约风格厨房装修

在很多厨房的设计结构中会忽略冰箱与橱柜的夹角浪费。

150平米简约风格厨房装修效果图

150平米简约风格过道装修

电视墙右侧的立体装饰板点缀着过道入口的色彩,粗狂的质感可以弱化原本单调的过道,设计的元素可以体现在每个边角,自然过渡且不刻意。

150平米简约风格过道装修效果图

150平米简约风格主卧装修

主卧床头的背景采用与客厅电视墙的相同配色,干净利落的修饰让空间可以在色彩的贯穿中自然展现。

150平米简约风格主卧装修效果图

主卧外的阳台调整后打造成独立衣帽间,还兼具休闲娱乐。卧室只放了个简单的衣帽架,方便挂外套。利用角落空间做为女主人的梳妆区,简约精致。

150平米简约风格主卧装修效果图

150平米简约风格父母房装修

黑胡桃实木床在窗帘搭灰蓝色的承托下显得清爽又安静,床头墙面挑选带有中式色彩的花纹图案,给安静的岁月中带来流淌的回忆。

150平米简约风格父母房装修效果图

150平米简约风格卫生间装修

灰色的瓷砖衬托黑色的冲凉隔断以及电热毛巾架,灰蓝色的实木洗手台调和了冷酷的单调。

150平米简约风格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这套150平米简约风格装修你喜欢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