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连铁龙新材谋新发展 把握建筑建筑墙体材料新机遇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17-04-07 11:00:23
2017年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各行各业将全面贯彻“创新、协调、开发、绿色、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作为新型建材行业“创新与绿色”必将成为企业发展的主旋律。大连铁龙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宁日前表示,作为上市公司“铁龙物流”的全资子公司,我们不仅要经营好企业为股东负责,还要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对全社会负责。

铁龙新材厂区鸟瞰图

2017年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各行各业将全面贯彻“创新、协调、开发、绿色、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作为新型建材行业“创新与绿色”必将成为企业发展的主旋律。大连装饰公司获悉,大连铁龙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宁日前表示,作为上市公司“铁龙物流”的全资子公司,我们不仅要经营好企业为股东负责,还要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对全社会负责。

蒸压加气混凝土具有质量轻、保温性能佳、隔音降噪、阻燃、易加工等特点,能有效降低建筑荷载、节约建筑成本,并提升建筑抗震能力。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和民用建筑的承重或围护填充结构及楼(屋)面板,还适用于家庭装修隔断墙——其保温、隔音性能优于传统砌块砖,已成为许多国家大力推广和发展的一种主打材料。

前年,铁龙新材公司与国内一流建材装备企业合作,投资近2亿元,兴建了年产30万立方米的蒸压加气混凝土制品生产线,未来还将再投建一条同规模生产线以及板材生产线。采用天然气作为主要的生产能源,生产过程全封闭、低排放,真正达到绿色无污染的企业标准。

日前,国内蒸压加气混凝土行业知名专家高连玉教授率包括建筑结构专家、标准制定专家、抗震专家及工艺管理专家在内的专家组专程来企业调研、指导,为铁龙新材蒸压加气混凝土制品成为辽宁省的示范,为新材装配式建筑的大力推广共同努力,携手“打造当下的传奇,争做未来的引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