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连装修公司15万打造58平精致奢华装修给业主一份精装盛宴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11-24 09:23:34
大连装修公司15万为业主打造58平经典小户型装修步骤全解。58平米的小空间,如何花费15万元来打造呢?一起随着大连装修网的脚步解开神秘的面纱。

单身的重庆妹子,有钱就是这么任性。15万装58平?58平米小户型装修土豪,让我们来为您装房子吧!大连装修网为你带来的本款装修案例,是一位来自山城重庆的川妹子。

进门玄关处装修效果图。从小生活在山城的川妹子,对自然的热爱是天生的。所以绿植这块就比较豪放大气。

虽然家里面积不大,但是生活情调很高的川妹子坚持一定要有的吧台,可以坐在上面吃早餐,看电视无比惬意~大连装修公司就巧妙的设计了这款吧台式的桌椅。

酒柜上面装饰以一些对自己来说有纪念意义的物品。大连装修完全顾忌到装修与业主生活相结合的原则。

吧椅,买的时候觉得非常有设计感,用在这款小户型的装修上,实在是韵味独到。

大连装修公司打造的客厅沙发区,厚靠背、宽扶手、虽然客厅面积不大,但还是不愿牺牲沙发的舒适感。对生活质量有较高要求的女生最爱。

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也显得非常尽善尽美。大连装修客厅装修效果图

大连装修公司量房之后,通过各项对比分析,发现客厅宽度不够,在有了大大的沙发后,本来选的茶几,家实在容纳不下了,所以订做了现在这个,一样美貌,价格还优惠,地上铺的是斑马纹地毯。

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与整个环境的搭配协调还是非常非常到位的。

大连装修设计师把厨房做了一圈U型厨柜,先来一个全景。

右边布局,厨柜的储藏容量相当惊人。大连装修网在此也提醒各位即将装修的小户型业主,厨房装修在小户型中,可以采取这类U型的装修效果,可真大容量空间。

美美的灯饰装修效果图。

mini卫生间只有四个平方,但是功能一应俱全。这是卫生间,大连装修公司设计师精心格局设计装修后的效果图,一进门,三开门超大镜柜,既明亮又实用。

不仅仅完美,而且还非常的优雅大气,复合单身贵族女的洗好。和高端的生活品味。

水龙头开关近景。

洗浴设施装修效果图

大连装修网连马桶都设计的那么可爱。

淋浴房内部结构这里要向大家隆重介绍的是,淋浴房里的这个玻璃支架,实在是太好用了。其实在大连装修公司装修之始是想做壁笼的,但卫生间实在没有墙壁可以供我们使用了,正好在挑选淋浴房的时候看到了“它”,于是果断拿下,太明智了。有了这个东东,洗澡的时候所有的淋浴用品都能保持干燥,而且样子也相当美观,大家觉得如何呢?

现在大连装修网带你再回过头看看装修设计师设计的超级大的镜柜的内部容量,现在只是打开三分之二,旁边还有一扇可以打开的镜门。是不是可以放很多东西,有了它就可以保持我台面的完全整洁了。

放在台盆边的小凳,给业主泡脚的时候用的,很温暖的感觉。上面的盖子还可以打开,里面可以放一些女生日常要用的东西,非常实用,家里面积不大,所以样样东西都以实用为先。拒绝中看不中用的花瓶类产物。

卧室装修效果图全貌,把卧室留到最后,是因为觉得卧室是家里最柔软温暖的地方,没有过多的装饰,选择没有任何吊顶,在这里心灵可以完全安静下来

大连装修网集合大连地区最专业最正规的装修公司,为广大业主提供最全面最真实的装修设计效果案例。大连装修哪里去大连装一网欢迎你。我们不收取业主装修过程中的任何信息费、折扣、回扣、等各种现象,业主可以在外面网站寻找装修公司比其门市更实惠的装修价格。点击发布您的装修需求,让大连装一网为您提供多家正规装修公司的装修解决方案。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