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连装修网:烟大海底隧道方案上报国务院申请审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08-31 14:38:24
大连装修网报近日国务院公布的《关于近期支持东北振兴若干重大政策举措的意见》提出“下一步要加快推进渤海跨海通道工程前期工作”让沉寂多时的渤海跨海通道项目再次成为各方热议的焦点。

大连装修在时下的环渤海交通中,要想从大连半岛到山东半岛,这需要沿着环渤海一大圈。耗时长,路程远,即使直接轮渡,也需要六个小时才能横渡渤海湾联通大连和烟台等地。大连装修网报,国务院《关于近期支持东北振兴若干重大政策举措的意见》提出“下一步要加快推进渤海跨海通道工程前期工作”让沉寂多时的渤海跨海通道项目再次成为各方热议的焦点。

大连装修网,渤海海峡跨海通道(即烟大海底隧道)的方案将会在半个月内,以一个总报告和12个分报告的形式,以中国工程院的名义上报国务院争取让这个项目进入国家十三五规划,并希望最早在十三五期间开工。

大连装修网获悉,由于渤海海峡的阻隔,目前往来于山东和东北之间的铁路、公路只能绕行山海关,路程均在1600公里以上。即使2006年烟台和大连实现了铁路轮渡,来往于两地之间也需要至少6个小时。

按照即将上报的方案,渤海海峡将由一个深埋的跨海铁路隧道连通,隧道先从大连旅顺附近定一个入地点,蓬莱有一个登陆点,然后就到达了烟台。整条隧道全长123~126公里,隧道内将由动车执行运输任务,设计时速为250公里,运行速度能达到220公里/小时,届时从烟台到大连只需要40分钟。

大连装修网查阅资料获悉,工程的总造价大约在2000亿~2600亿元之间,具体数据现在不好下结论,但预计不会超过3000亿元。届时横跨渤海湾仅需40分钟。

大连装修网查阅资料获悉,其实在国外,早就有很多跨海大桥或者跨海隧道工程的先例。作为中国最重要的半岛,不论是经济还是地位,都非常重要的山东半岛和辽宁半岛链接起来,已经日渐成为了大趋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