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如何贴卫生间墙砖效果好 大连装修师傅分享铺贴方法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21-02-14 17:00:00
卫生间在装修的时候都会给墙面用墙砖来装饰,但是很少有人知道怎么贴效果好,能够解答大家的疑惑,小编上网搜了一些相关的知识,下面就跟大家讲解一下,在跟大家介绍一下墙砖有哪些好品牌,只有了解清楚了之后我们在挑选的时候才能够挑选的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的是关于如何贴卫生间墙砖,相信很多朋友在装修的时候都比较重视装修效果,都想要好看的装修效果,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大连多年装修师傅给大家分享一些铺贴方法。

如何贴卫生间墙砖效果好 大连装修师傅分享铺贴方法

如何贴卫生间墙砖

1、自己要在现场,工人不会太浪费瓷砖。贴瓷砖时如果不在现场,遇到那些没责任心的泥水工就会浪费不少砖。建议部分不太的瓷砖可以让工人贴在将来一些看不到的位置,比如橱柜、洗手台、镜子等后面,还要注意花砖、腰砖等不要被工人贴在以上位置,否则将来你什么都看不到,还花冤枉钱。贴砖之前把墙面弄得越糙越好,这样能增大水泥和墙面的接触受力面积。具体做法是用电钻在墙面上多钻些坑出来,越多越好。

2、贴砖时一定要求瓦工拉线,并辅以水平尺,不管瓦工自吹手艺多好,感觉多好,建议你还是坚决要求他用工具来控制质量。一般承重墙面用水泥砂浆就可以,但是厨房烟道,卫生间风道,厨卫包了管道的墙面上贴砖时一定要往水泥砂浆里面添加108胶,增加粘力。

3、装修公司贴砖时,瓦工会拿着一个用大芯板做的靠尺来让你检查,验收,其实那个东西用几次就磨得不标准了,所以不能拿那个来检查贴砖的好坏,一定要用水平尺或者铝合金作标尺检验。防止空鼓,检查瓷砖空鼓不能刚贴完就敲,等两三个再敲,尤其注意瓷砖的四个角。我建议大家要一块一块的敲,听到空鼓一定要返工,不要心软,因为这时候你要是凑合了,等到后安装东西往瓷砖上打眼时你就会知道空鼓的危害了,那会儿你要是一打眼瓷砖就掉一个角,你会欲哭无泪的。

4、卫生间的地面必须坡向地漏口,适当加大坡度,卫生间内管道装修时应尽量避免改动原来的排水和污水管道及地漏位置,避免因重新排管凿楼板损坏防水层引起渗漏。瓷砖添缝剂用色粉配颜色的话先调试一点看一下,再决定用量,否则不是太浅就是太深。

如何贴卫生间墙砖效果好 大连装修师傅分享铺贴方法

墙砖有哪些好品牌?

1、诺贝尔(国家免检产品,瓷砖十大品牌,浙江省)

2、马可波罗(中国,国家免检产品,瓷砖十大品牌)

3、蒙娜丽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国家免检产品,瓷砖十大品牌)

4、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国家免检产品,瓷砖十大品牌)

5、罗马(国家免检产品,瓷砖十大品牌,于1974年台湾,江苏省)

6、冠珠-萨米特(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国家免检产品,瓷砖十大品牌)

7、冠军(国家免检产品,瓷砖十大品牌,于1972年台湾,台湾)

8、亚细亚(中国,国家免检产品,瓷砖十大品牌)

9、斯米克(中国,国家免检产品,瓷砖十大品牌)

10、鹰牌(中国,国家免检产品。

以上就是大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如何贴卫生间墙砖以及墙砖有哪些好品牌的相关内容,关注大连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