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卫生间做隔断就是这么简单 大连装修网支招轻松搞定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16-04-12 14:44:00
有些小户型的卫生间更是小的不行,因为空间不足,想在卫生间里做个隔断可是愁坏了很多人。卫生间本就是一个特殊的地方,干湿分离是最好的选择,那到底该怎么做呢?大连装修网小编也是费了很多力气给大家整理了小户型卫生间做隔断的妙招,快去学习吧。

空间不够是小户型最大的难题,卫生间自是不必说了,也是小到极致了。虽然空间小,但是该有的功能还是不能缺的,尤其是干湿分离必不可缺,那就做个隔断吧。但是这么小的地方,该怎么下手呢,怎么能巧妙的利用有限的空间呢?

大连装修网来支招,学会这些,小卫生间做隔断也是很简单的事情。

设计重点:玻璃折叠门隔断

玻璃折叠门隔断

编辑点评:用折叠门代替平开门隔断浴室和卫生间,大大地节省了空间而且移动更加方便。坐厕旁的半堵墙一定程度上划出了卫浴空间,也起到了遮挡隐私的作用。墙上的红色线条让卫浴充满立体感。

设计重点:磨砂玻璃移门隔断

磨砂玻璃移门隔断

编辑点评:用磨砂玻璃移门隔断坐厕与浴缸(浴缸装修效果图),有效地保护了卫生间的隐私。两个方形收纳柜与洗手台相连成为U型收纳空间,暗红色亮面设计非常具有时尚质感,提升了卫浴的活力和格调。

设计重点:色彩分隔

色彩分隔

编辑点评:创意的步入式浴缸对于小卫浴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紧贴墙壁设置节省空间,高高的浴缸外围既安全稳固又有效地防止水外溢,内部还增设了座位平台,十分贴心。方块瓷砖装修的背景墙充满质感,营造了一个舒适的洗浴空间。

设计重点:吊顶设计

吊顶设计

编辑点评:木质的吊顶、镜子背景墙与地板相连成为充满质感的U型空间,转角位的弧度设计让空间显得柔和圆润且富有动感。悬浮的大理石洗手台显得十分轻盈。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