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连某违建饭店装修起火 疑似保温层引燃所致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15-04-10 10:00:15
据大连装修网了解,昨日下午2时左右,中山区吉庆街与宏爱街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火灾。“一家正在装修的饭店起火了。”读者王先生打来电话反映称,消防队员赶到后将火扑灭。

饭店装修起火

起火饭店一片狼藉。

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被扑灭,起火饭店内一片狼藉,两名男子正在清理被烧毁的杂物。该饭店正在进行装修,室内堆积着装修材料。起火点位于饭店的南侧,墙体已被砸开,保温板被火烧坏。室外堆着大量过火的杂物,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糊焦味。

目击者张大姐告诉记者,当时从饭店内冒出大量浓烟,火苗顺着窗户不停地向外蹿。几名男子正在屋内灭火,附近居民发现火情后也纷纷加入灭火队伍。但由于火势很猛,他们几次都被呛了出来。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迅速将火扑灭。“好像是工人在焊接时不慎将保温层引燃。”居民赵大妈表示。

但令赵大妈等居民担忧的是,楼下靠近吉庆街一侧的几家公建包括这家着火饭店涉嫌违建。居民们多次向辖区执法部门反映情况,但问题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这里的店铺经常装修,拆了装,装了又拆的,可它们都是违建,一旦发生事故由谁来负责。”赵大妈说,这些商铺修建到人行道上,行人都无法行走,有的商铺经营者竟将地下挖空。

随即,记者就此情况采访了中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接反映。“我们会派人到现场进行调查,一旦存在违建现象会对房主进行处罚。”该工作人员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