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连装修网获悉本月4日老博会将于星海会展中心开展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09-01 09:02:51
大连装修公司获悉,本月星海会展中心第一场展览活动,大连老博会将于本月4-7日举行。秋季作为老年病的多发季节,家有老人的业主朋友可以去展会现场走走。

大连装修网获悉,2014大连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4日至7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大连重要的会展中心,星海会展中心每年都要举办多期展览会。每个月都有多场次。本月第一场就是今年的老年博览会。大连装修公司获悉今年的老博会展场近1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近200家,展位数量近300个。

大连装修人员告诉小编,本次老博会分为四大展区:养老公寓区、康复医疗区、老年用品区、养老服务区,将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韩国、日本等国家及国内二十几个省市的老龄产业,展示当前最先进的养老服务、产品及理念。大连二一零医院、何氏眼科医院等将在博览会现场举行义诊,为中老年人提供口腔、脑病康复、眼科、软伤骨科、心血管病等的检查及康复理疗服务。

秋季也是各种老年病多发的季节,家里有老人的业主可以去带老人去展会走走。

另外大连装修网获悉,《大连法制报》正式停刊。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复,《大连法制报》更名为《地铁时报》,即日起《大连法制报》正式停刊。全新的《地铁时报》是面向全市地铁乘客的都市生活类报纸,预计将于明年4月正式出版。大连装修公司排名前十报道。

装修就选正规的装修公司,大连装修公司正规公司尽在大连装一网。免费发布装修招标,搞定装修不在话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