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蹲便器安装方法|费用 9张卫生间蹲便器装修效果图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17-08-08 14:52:39
随着我们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马桶大概是家家户户都少不了的,可是对于用不习惯马桶的人来说,用马桶那也简直是一种煎熬啊~拉不出来啊......那家里装修到底是蹲便还是坐便呢?难道就不能两全其美么?接下来大连装修公司就为大家分享一些卫生间蹲便器装修效果图,不习惯马桶的你一定会喜欢这样的装修的!

卫生间蹲便器装修

今天大连装修公司就分享一些卫生间装蹲便器的装修效果图,希望各位用不惯马桶的朋友会喜欢。(附卫生间蹲便器的安装方法流程和费用)

这是一款家里常见的蹲便设计,简单直接。还充当这下水道的作用

卫生间蹲便器装修效果图

这一款卫生间设计图,干湿分离,单独分割出一件玻璃淋浴房

卫生间蹲便器装修效果图

这个蹲便器还有防外溅的一个突起物

卫生间蹲便器装修效果图

从空中往下看,整个卫生间格局简单清新

卫生间蹲便器装修效果图

加点马赛克,蹲便器也没那么low啦

卫生间蹲便器装修效果图

这种可以盖住的蹲便器简直就像是神器

卫生间蹲便器装修效果图

把它安在淋浴房,再也不怕香皂掉进坑里了。

卫生间蹲便器装修效果图

还有这种并排式, 满足不同的便便需求。

卫生间蹲便器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蹲便器装修效果图

坐着实在是拉不出来了。赶紧跑去蹲着试试。别忘了来看看蹲便器的安装方法流程以及费用,也给自己家安装个蹲便器吧!

一、蹲便器安装的方法与流程:

1、根据所安装产品的排污口,在离墙适当的位置预留下水管道,同时确定下水管道入口距地平面的距离。

2、在地面下预留安装蹲便器的凹坑深度大于便器的高度。

3、将连接胶塞放入蹲便器的进水孔内卡紧。在与蹲便器进水孔接触的外边缘涂上一层玻璃胶或油灰,将进水管插入胶塞进水孔内,使其与胶塞密封良好,以防漏水。

4、在蹲便器的出水口的边缘涂上一层玻璃胶或油灰,放入下水管道的入口旋合,用焦渣或其它填充物将便器架设水平。

5、打开进水系统,检查各接合处有无漏水情况,若出现漏水,则要检查各接合处的情况。直至问题解决。

6、检查各接合处无漏水情况后,用填充物将便器周围填实,同时陶瓷与水泥砂浆的接触面填上1cm以上的沥青或油毡等弹性材料。

7、用水泥砂浆将蹲便器固定在水平面内,平稳、牢固后,然后在水泥面上铺贴卫生间地砖。

8、试冲水,若无异常即可使用。

二、蹲便器安装费是多少?

首先买一个蹲便器在70元左右,这个材料主要看个人喜好,价格可上可下。一个低位的水箱价格在90到150左右。还需要红砖40块左右,每块砖4-6毛。水泥(一袋)和砂(5袋)一共大约40元左右。地砖需要300*300,每块5、6元左右。水瓦暖工时150元左右。运费及其他的材料估计100元左右。各地物价水平不同价格略有差异。

市面上主要销售的蹲便器尺寸有580x450x270、535x430x240、535x430x190、520x420x220、520x420x280、520x420x190等,大家在安装蹲便器的时候首先要注意坑距的距离,即马桶的下水管中心距离强的距离,这个距离一般有300mm、350mm、400mm、450mm可自行选择。

安装蹲便器的时候常规预留净面墙后面的距离一般为650----700mm,侧边应不少于450mm。传统安装进水和水箱时进水管内径为28mm左右,水箱的底部至蹲便器进水口的距离为1500mm-1800mm,根据不同的蹲便器略有调整。

以上就是大连装修公司分享给大家的卫生间蹲便器装修效果图以及安装方法流程和花费,大家看完之后,就别委屈自己,赶紧给自己家安装一个蹲便器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