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连装修配备这些家装设计创意物件业主生活必定多姿多彩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11-21 09:50:29
大连装修公司的一些小的设计,既可以让大连家装变得多姿多彩,又可以让大连装修生活变得简便快捷。大连装修网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多款卫生间小用品,方便、新潮、时尚、美观。让你爱不释手。

NO.1二分镜子,再也不用为谁先照镜子争吵了。大连装修网小编想说,这才是真正的和睦共处。真正的爱情不是你迁就我,我迁就你,而是在一起还能彼此追寻彼此的兴趣爱好,而不互相影响。爱他就尊重他。

NO.2简约洗手盆,将一个圆柱体进行了切割增添了置物功能。这一个设计,大连装修公司觉得有些不好清理。小编也发现确实不是很方便清理。

NO.3洗手时可以用来放置戒指,手表等物品。大连装修设计的这个创意,非常实用。大连装修网推荐一下。每次都为洗澡时候,手机、手表、小物件没地方放发愁。有了它再也不用愁了。

NO.4外星人飞碟皂液盒,细菌还不快快投降。作为家用,比那种固定式的要好许多。

NO.5为男性设计,马桶内的夜光结构。大连装修公司为男人专门打造的福利。哈哈,有了它,去卫生间方便多了。

NO.6拍立得卷纸盒,扯的好心疼呀。创意家居,大连装修装饰搭配这个,使得卫生间也显得情有独钟。

NO.7流鼻涕的小象,巧妙地将牙刷上的水沥干避免了细菌滋生。这个可以有,大连家装必备软装物件。生活方便、健康。

NO.8水泥卷纸架,一次买一大袋的卷纸终于有地方放了。装饰效果和实用效果相结合,大连装修网小编相信这才是装修的真谛。

NO.9泡澡也要悠闲自得,来杯红酒看看书。大连装修公司设计师为业主考虑的还是周到的。

NO.10浴室可是唱歌的好地方,边搓澡边做“麦霸”吧,没人跟你抢啦。哈哈,开着大大的水流,尽情放纵着心情。大连装修网推荐给时下压力大的各种人群。

NO.11“救命!”水塞,会不会水放到一半真的脑子一抽就“救”它起来了。大连装修搞笑的创意。

NO.12洗澡后的雾气很让人头疼,有了这个神器轻松搞定。对对,这个太给力了。大连装修网小编亲身体会。

NO.13遇水变红的地毯,浴室变成案发现场。胆小慎用。这个太黑暗了。

NO.14又一个水塞,小鱼卡住了。快救命啊。

NO.15创意二维感洗手盆,错觉让人怀疑是不是真的能用。大连装修公司设计的这款洗手盆,时尚而又靓丽。

NO.16将肥皂磨成粉末,替代化学成分较多的洗手液。这个可以有。生活必备。

NO.17流鼻涕的浴液盒,嗯......一点都不想用呢。哈哈,创意也需要勇气。大连装修创意无限。

NO.18内部树状结构的水塞,再也不用担心掉落的头发塞住水槽了。

NO.19洗澡也有小情调。大连家装可采取的喷头装修,打破常规,创造出别具一格的装修效果图。

NO.20咦,独角兽在洗澡?其实只是创意浴帘。

NO.21巧妙的滑板卷纸架,小朋友就可以用下面的那卷。

NO.22创意墨镜镜子。

NO.23浴室音响巧妙地吸在墙上,这个大赞一个。再配合上边的麦克风,大连家装可谓是巧妙而又诱人。

NO.24专为小朋友设计,从小做个独立爱干净的好娃娃。

NO.25专为设计师设计的记事本,洗澡的时候可是灵感最多的时候呀

NO.26运动小人帮你稳稳拿住

NO.27潮湿的浴室适合长苔藓,快来拥有属于自己的小绿地

NO.28三合一,浴液,洗发露,洗手液盒。大连装修网小编想说会不会弄混淆?

怎么样?是不是大开眼界?大连装修网为你提供最新潮最实用的装修设计技巧。点击轻松获取专属装修解决方案。给你的家装不一样的风情、不一样的乐趣。大连装修首选装一网寻找装修公司。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