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防水怎么做?大连装修网分享卫生间防水做法步骤!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19-01-11 16:04:24
了解过装修的朋友都知道,卫生间装修比房子其他区域装修多了一步防水流程,卫生间防水对于房子入住后的舒适度,有着重要影响,卫生间防水做不好的话,很是影响以后入住的幸福度的。所以卫生间装修的时候,做好防水很重要,今天大连装修网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下卫生间防水做法步骤,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卫生间防水怎么做?大连装修网分享卫生间防水做法步骤!

卫生间防水施工图

卫生间防水做法步骤一

卫生间的地面用水泥砂浆找坡,方向为地漏方向。卫生间门口边的坡度比较小,而地漏边的坡度会比较大。

卫生间防水做法步骤

以管线穿楼板根部和地漏附近位置,以加强防水。管根建筑用密封膏来封严实,待水泥抹平滑护角之后,在涂刷防水涂料之时,贴玻璃丝布加强层为1至2层。

卫生间防水做法步骤

应将卫生间的墙面处理得平光,没有小颗粒,且没有浮灰挂着。于墙面和地面的交界处抹小原角或坡脚。在刷防水涂料之时,贴玻璃丝布加强层为1至2层。

卫生间防水做法步骤

对于聚氨酯防水涂膜的总厚度,要求≥15mm,于卫生间管根与墙角加强层处先涂刷,常温状态下的4小时之后再大面积地涂刷、涂刮,此时应注意,不可存在漏刮和鼓泡现象。24小时固化之后,再涂刷下一层的。

卫生间防水做法步骤

涂刷卫生间立面后再涂刷其平面,而下一遍的涂刷方向得与上一遍的相垂直。待最后一遍涂膜半固化之时,抛拽粗砂粒,这样一来,会比较容易与水泥砂浆相结合。

卫生间防水做法步骤

卫生间地面防水层应该涂刷至门口以外的300毫米位置,防水地面的防水层与地面距离需是200毫米。

卫生间防水做法步骤

按照相关要求来做36小时闭水试验,建议与卫生间所对应的楼下邻居商量好。

关于卫生间防水做法上文一共介绍了七步,业主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卫生间情况,与装修师傅沟通好再做。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