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修网

400-680-00114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60平米简约单身公寓装修 程序员的宜家风格暖家

来自:dl.zhuangyi.com日期:2017-07-28 11:59:26
程序员?还单身狗?那又怎样?我的宜家风格公寓照样让朋友羡慕不已! 小刘是一家上市公司的程序员,27岁了依旧单身,但是他并没有觉得一个人的生活有多么无趣,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看了他的宜家风格单身公寓,我立马明白了!他说的果真有道理!

大连装修公司今天分享给大家的是一套60平米的单身公寓装修案例,可别看业主是程序员每天跟冰冷的代码打交道,但是自己的家却是很温馨,下面就来看看吧!

客 厅

小刘说他非常喜欢宜家风格,家具都是一点一点从网上精挑细选的。浅灰的沙发凸显出男性的稳重,纯白的配色让家明亮了不少。

60平米宜家风格装修效果图

不喜欢花哨的装饰,所以墙面做了大面积的留白,视野上很开阔。两扇小窗户的采光非常好,小刘喜欢养些绿植,说是这样能够静下心来思考很多事情。

60平米宜家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

餐厅和厨房被设计在同一个空间,非常方便。小刘平常很喜欢在微博上看一些美食的分享视频,然后自己学着做。

60平米宜家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靠窗户的一边位置,设计了卡座沙发,软软的看起来就非常舒适。一个人的空间不需要很大,但是平常小刘会邀请一些朋友来家做客,所以自然要设计得温馨一点。

60平米宜家风格装修效果图

卧室

主卧墙面被刷成了深棕色,床上布艺采用了格子元素,既显成熟稳重,又有一丝文艺范儿。卧室中间一盏小小的吊灯非常别致,装点空间最适合不过了。

60平米宜家风格装修效果图

厨房

厨房最吸引人的就是那扇大窗户了,有种露天的感觉,在这样的环境中做饭也是一种享受啊!一个人的生活也不需要设计太多收纳柜,足够就好。

60平米宜家风格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

卫生间的玻璃淋浴房,真是好好看,整个空间看上去干净整洁。小窗户设计得很巧妙,摆上一盆绿植,空气都清新了不少。

60平米宜家风格装修效果图

宜家风格的装修看上去好温馨啊,大连装修公司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啦,你们喜欢这样的设计么?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